狄安娜

Steve&bucky粉,cp可逆不可拆,欢迎勾搭~另:圈地自萌请自重

【授翻】【盾冬盾无差】Find My Way 9.11 更新至完结!

完结了,其实还想看接下来的后续,总希望bucky会越来越好

Lilac.Rain:

授权见 part 1


part 2


Bee Juniper的反应从来不慢。她虽然不怎么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她足够机智地让他们两个人自己来面对,看起来James之前提到的Steve正是SteveRogers。


很明显,他们认识彼此。James是Captain的朋友吗?或许是一个他正在劝告的老兵?她知道——或者自认为记得,无所谓了——他从冰里被发现之后在和VA做这方面的事。


Captain看起来有些不安。他的声音低沉而柔软,像是怕说得太响:“你可真难找,Buck。”


“这就是关键所在。”James在她身后答道。


“你,呃…”Captain清了清嗓子,含糊地冲餐桌打了个手势,“我不是故意…我只想确认…”


他嗓音中的忧虑是如此的真诚,这…好吧,感觉有点奇怪,她不会继续深想了。但是Captain看起来就像可怜的James刚坐下的时候一样迷茫,而且看起来这两位或许想要谈谈。


“我正准备给James拿一块派,顺便再给他一杯可乐。”她说道,语气中暗示十足,“或许我也能给你带一块,Captain?我想他提过你最喜欢草莓的。”


“嗯是的,是…”他猛然止住,瞪着James,蓝眼睛因为震惊睁得大大的,“你记得那些?”


“似乎是的。”James耸耸肩,对着他对面的座位点点头,“坐下吧。”


Captain试探着问道,“你确定你不…”


“坐下。”


这算不上一个邀请——事实上更像是一个命令——打扮事故Captain毫不犹豫地像是一只谨慎的猫一样滑进了他的座位。他们俩只是相顾无言,而且谁也不打算打破沉寂。Bee觉得或许他们根本不知如何开始。她的男孩们根本不知道如何用英语交流。她走上前去,拿了给Captain的一杯可乐,James的续杯,还有他们两人各厚厚的一块派——草莓的给Captain,苹果的给James——然后回到他们的桌前。


她一边向桌上摆着盘子和杯子,边开口:“我们在11点关门。”他们都抬起头看着她。“如果你们在那之后还需要点时间,只要跟我说一声,我不介意熬熬夜。”


“女士。”Captain的声音几乎是破碎的。他看着她像是随时准备给她一个拥抱(尽管在她看来,她不是那个真正需要拥抱的人。)


“谢谢你。”James再次说道,这次轻松了许多。这让她知道了现在情况如何,以及这所代表的。无论James到底记不记得,一部分的他清楚地记着Steve,至少。


“如果你需要什么,我就在后面,喊一声就行了。”


Captain再次点点头,那双电影明星一样明亮的双眼闪烁着感激以及一些难以名状的感情。他背后,James看着他,像是不能确信Captain是真实存在的。她想知道他们中是否有任何人发现了他们的手正在缓慢地向着对方的移动过去。


她曳步走开,但在回到柜台时难以自制地停下了。好奇真是她的原罪。


“我认识你。”James没有发问,但是无论如何Captain还是点头了。


“是的,你认识我。”他拿起叉子,在叉起一小块派之前只是随意摆动了一下。“真棒。不如妈妈做的,但是,不错。”


James咬了一口他的,他的眉头皱起,但随即松开了。“她会放更多肉桂。”


“是的,她会。”Captain弯了弯唇角,正如他确实知道James在说什么,“你过去总是在你的苹果派里加额外的肉桂。”


James不置可否,又吃了一口。他咽下之后给了Captain一个疑惑的表情:“你为什么在这儿?”


“我认为你已经知道了。”Captain没有移动,但Bee能觉得他们周围的气氛变得凝重起来,“我不在乎你做过什么,或者他们把你变成了什么样。在某处,你依然是你。如果我要用毕生的时光来帮你再次找到他,这是我已再微薄不过的付出了。”


“直到最后。(Til the endof the line)”James轻柔地说,像是在朗诵似的。


Captain再次微笑起来,这次颇为洋洋自得,“你说得该死的对。”


“所有的都一片混乱。”James用一只金属手指敲了敲太阳穴,“什么是记忆,什么是我读到的…有时我完全搞混了。”


“我会帮你。”Captain向前倾身,声音变得如此之低以至于Bee很费力才能听到他,“让我帮你,Buck。求你了。”


在James点头之前,Captain(还有Bee)如同屏息等了一辈子。


“好。”他又抿了口可乐,“我想要知道所有事。”


“噢伙计,那…那可要很久。”他们的手指终于抚过对方的,金属触碰着Captain的手(metal against flesh),但她注意到两人都没有打算收回。“你想要我从哪里开始?”


“从头开始。”James说,今晚的第一次,Bee看到他的笑意终达眼底。


为他们进展顺利而心满意足,她转身头也不回地走向厨房。无论这两人之后还要说什么,她都不必再听了。她只是为他们找到了彼此而高兴。毕竟,当一天结束,一个人需要一个被称作家的地方。


全文完


这篇发的有点仓促回头看看打错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感谢所有不嫌弃看完的姑娘们!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